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习开锁“手艺”男子专撬浴池更衣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王某在武汉学会了技术开锁的“手艺”后,来到哈市的多家浴池“踩点”,实施盗窃作案4起。7月30日,哈市警方将正在出售赃物手机的王某抓获。

  7月30日19时,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六大队的侦查员在南岗区某商场门前发现一名操
外地口音的男子,要卖两部手机。经过观察,此人不但不了解自己手中的手机的功能,身上也没有手机的充电器。经初步审查,嫌疑人王某是吉林人,1996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刑3年半。侦查员搜查发现,王某随身携带的包内有技术开锁用的工具,还有三部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手机,侦查员发现三部手机都没有储存任何信息,十分可疑。

  经审,王某供认,2006年7月中旬,他在武汉学会了技术开锁这门“手艺”,今年7月27日潜入哈市,准备在哈市的浴池“大显身手”。王某在哈市的三天时间里每天要进出小型浴池十多家伺机作案,然后趁被害人在搓澡的时候“下手”。

  王某供认,7月28日下午,他在道里区某小区浴池作案两起,盗窃手机两部、手表五块、人民币1200元。7月29日晚,在道里区新华街某洗浴中心作案一起,盗窃诺基亚手机一部、人民币300元、皮包一个。7月30日下午,在道外区太平桥附近新开业的一家浴池作案一起,将被害人的裤子盗走,里面有雷达手表一块、人民币3300元、三星手机一部、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几起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