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欣苑菜市场 一店铺1个月3次遭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3:18 法制晚报

  建欣苑菜市场 一店铺1个月3次遭砸

  店老板怀疑:有人妒忌生意好 雇人故意破坏 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怎么又被砸了?”今早8时许,大红门建欣苑菜市场里,早起遛弯儿买菜的居民路过一家童子鸡店铺时惊讶地问。

  这家店铺因凌晨遭人狠砸,暂时停止了营业。据店铺的李老板说,这已是一个月内连续第三次被人砸店。

  “声音可大了,噼里啪啦的!”住在附近楼上的居民说,凌晨3时许,听到外面有声响,没想到又是这家店被砸了。李老板说,有6个操东北口音的人拿着酒瓶子、砖头、铁棒使劲砸,见有人出来看就喊“不准看,回去!”

  记者看到,仅7平方米的童子鸡店的牌匾被砸,玻璃碎了一地,柜台内外一片狼藉,就连其旁边的生煎包、鸡蛋煎饼店也受到了牵连,窗户和门都被砸坏。

  一名卖鱼的商户说,事发时,她和丈夫试图向外探望时,被从窗外扔进来的啤酒瓶打伤。

  “市场里有不少卖童子鸡的,我家生意最好,估计是有人妒忌。”李老板怀疑说,“他们雇了人来毁我的买卖。”

  市场方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该童子鸡店已被砸了三次,第一次是因与其他商户产生矛盾,但并不知道后两次的原因。派出所民警来现场做了笔录,但还没有抓到砸店的人。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李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