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推出高校新生家庭优惠 单程机票可打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8月8日电(谢功梅、张中林)南航湖南分公司7日发布消息,从即日起,将在长沙至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沈阳、济南、大连、郑州、厦门、深圳、西安13条航线上推出高校新生家庭优惠。

  优惠日期从8月21日至9月20日,高校新生单程优惠为4折,家长来回程为6折。此外,南航还将新生免费行李重量从20公斤提高到40公斤。

  据《潇湘晨报》报道,南航湖南分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高校新生及其家长须提前5天(含购票日,不含起飞当日)凭大专及以上高校录取通知书、户口本(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及其复印件购买,家长名额不多于2人且两名家长必须来去同行。

  此外,南航提醒高校新生机票机位有一定的限制,机票变更和退票有额外规定,不是随时随地就能购买得到,购买者应尽早在南航直属售票处、南航合办售票处及有南航授权的航协代理人处购买,并详细咨询相关情况。(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