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钱塘江边再演悲剧 江水吞没七名打工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8日电(记者 方列)5名从陕西米脂结伴来杭州打工的男青年7日晚在钱塘江边滩涂上纳凉时被江水吞没。截至8日上午记者发稿时,搜救人员已经找到了其中一人的遗体,但其余4人还没有下落,据失踪者的同伴介绍,失踪的4名青年都不会游泳。

  据失踪者的同伴刘某介绍,7日18时左右,他们10名从陕西来的打工同伴一起到钱塘江边的滩涂上纳凉。大家在浅水区行走时,其中一名同伴突然沉下水去,附近的几个同伴赶
紧上前拉他,结果却都被江水吞没,只有刘某被赶来营救的同伴救起。

  据搜救人员介绍,这些打工青年纳凉的地点,是潮水退去后滩涂与水面的交接处,离堤岸约有150米远的距离。“这里可能有暗沟,有的起码近十米深。”

  事件发生后,杭州市有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救,落水青年所在的企业也派人到了现场协助搜救。21时40分,搜救人员将其中一名落水者打捞上岸,遗憾的是落水者已经死亡。

  据了解,钱塘江畔由于江风凉爽,成为许多外地打工人员夏季纳凉爱去的地方,但事实上,由于钱塘江潮水凶猛,沿岸地形复杂,加上外地人对情况不熟悉,尽管有关部门沿江设置了许多警告标志,但每年仍会发生许多这样江水吞人的悲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