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泳具出租户“打游击” 执法员杀“回马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23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陈敏 任骥麟)城管执法人员离开不到半小时,摊贩们就抱着泳具来到观景台上圈地。昨日,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城管执法人员突杀回马枪,将在九女墩观景台上占道经营的摊贩们驱走。

  见到昨日晨报报道后,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当即表示:摊贩们的行为属占道经营。

  上午10时,城管执法员赶到现场,将摊贩们劝走。但等城管执法员一离开,他们又重新窜出,在原地经营。

  昨日下午4时许,城管执法员突然返回,并将4名屡劝不听的摊贩驱走,且暂扣了部分泳具。

  大队负责人介绍,摊贩是附近村民,城管部门将加强对在风景区公共场所占道经营的打击力度。

  

泳具出租户“打游击”执法员杀“回马枪”

  城管队员将观景台上的占道摊点取缔。实习生佘建兰 王翮 记者石一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