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发彪乱打110 “我带了好多钱,要警察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4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喂?警察吗?我带了大量现金,需要警察保护!”前天晚上10点半左右,一名男子打电话向110求助。

  可民警赶去后却发现,该男子早已醉醺醺,而所谓的大量现金竟是数量众多的1元硬币。

  据知情人介绍,当时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求助电话后,立刻来到汉中门大街48号某银行的自动取款区。此时自动取款区里只有一名满面通红的男青年,此人手中还抱着一个鞋盒子。

  民警问讯时发现,男青年说话时不但含糊不清,嘴里还不断喷着酒气。断断续续的询问后民警得知,此人姓刘,是附近某公司的会计,是到这家银行来存款的。“我带了大量的现款,存钱时发现周围有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他们肯定是想抢我的钱,警察同志,你可要保护我啊!”

  查看鞋盒子后民警也哭笑不得,原来刘某所谓的大量现款竟都是1元的硬币,数量约有500多枚。而银行存取款机只能存取大额纸币,刘先生的“大量现款”根本无法在ATM机上进行存储。可刘某此时却并不理会民警的劝阻,反而执意要求把钱存进银行。无奈之下,民警只得上网查找刘某的家人,然后打电话让刘某家人把刘某带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