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吃出粗铁丝 广外信息学院餐厅惊险事件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又吃出粗铁丝,该高校餐厅惊险事件频发,师生怨声载道!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摄影报道:“碎肉炒冬瓜里竟吃出2厘米的粗铁丝!”昨天下午,广州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简老师致电本报称:学校新教工饭堂“清雅园”的菜里数次惊现铁丝!

  “中午我到教工饭堂‘清雅园’一楼吃饭,随后打包回家。回家后,我丈夫竟在冬瓜炒肉丝里夹到一条长2厘米多长的粗铁丝。幸好当时是将饭和菜分开吃,假如混着吃,肯定嚼出血!”简老师一边说一边拿证物:一个饭盒里赫然摆着一条弯弯曲曲的铁丝。

  简老师还谈起另一次更惊险的“铁丝事件”。“今年6月底接近放暑假的一天,我亲眼看到两个女学生吃晚饭时,在一道‘凉拌海带’里吃出一条长4厘米多长的铁丝。我随后与两个女生一道找饭堂经理交涉。没想到相隔不久,竟然重演了!”简老师气愤地表示:每天上千名师生的饮食卫生可不是小事!

  “清雅园”经理张瑞芳表示,上次“铁丝事件”主要是因为从外面买来的“凉拌海带”卫生没保障,饭堂随后立即改为自己制作。而今次事件的具体原因尚未调查出来,“如若属实,一定引以为戒!”

  (报料人简女士,四等奖50元)

  

又吃出粗铁丝广外信息学院餐厅惊险事件频发

  上图:如果将这根铁丝吞落肚,那么……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