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上遇到了可恶事 女子如厕时闯进一神秘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凌晨4时许,在北京开往南京的1425次旅客列车上,一名女青年满脸通红地拉着一男子来到餐车,向乘警长报警,“这个男的耍流氓,还拿了我的钱不还!”原来,女青年王某才20岁出头,山东人,男青年寻某今年30岁,东北吉林人,两人都是列车上16号车厢的旅客。

  约10分钟前,王某内急去厕所,但由于平时很少乘火车,对列车上的厕所功能了解
不多,王某进了厕所后只是将门推上并没有将厕所门上插销销上。哪知道,两分钟后寻某也要上厕所,见到厕所的门上显示“无人”字样,就上前一把将门打开,正在里面上厕所的王某吓了一跳,而寻某也吓得连忙将厕所的门关上。

  王某赶紧将裤子穿好,红着脸、低着头从厕所中出来。回到座位,王某一摸裤子口袋,“糟了,一卷钱没了。肯定是丢在厕所里了。”于是,王某逼问刚从厕所里出来的寻某有没有看到她的钱,寻某一口否认,但王某发现厕所内并没有其丢失的现金。

  警长在检查寻某身上物品时,发现一卷现钞,寻某一口咬定此钱是自己的。王某一口报出此卷现金总计837元。寻某顿时蔫了,原来他自认为对方是个女孩子且发生了刚才尴尬的一幕,会不好意思将事情讲出来,于是捡到钱后产生了占小便宜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