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感情受挫精神错乱 宾馆里胡搅蛮缠要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3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晚9点20分左右,一名男子因感情受挫,在南京下关一家宾馆里行为怪异,酒店工作人员担心该男子发生意外,不得不报警向警察求助。

  记者来到该宾馆时,工作人员正在向民警叙述情况。他们说,此人是前天下午住进宾馆的,一天的时间里自己在房间里总是做出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来,严重地影响了其他客人的入住,也给宾馆的管理带来了不便。该宾馆当晚值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来就没遇见过
像这样行为怪异的客人,因此他们希望派出所的民警将该男子带走调查。

  这家宾馆的一名女服务员将该男子入住后发生的情况详细地告诉了民警。原来,该男子入住后,行为一直有些反常,当他打电话要求整理房间时,服务员一进房间就看见床上放着开瓶子用的起子、扳子等物;他还把房间里的纱窗卸下来,在卫生间里将其洗得干干净净的;后来又将酒店房间里的东西砸坏。就在晚上的时候竟然把两名女服务员叫到入住的810房间,当着她们的面将全身衣服脱光,然后要求服务员把衣服拿去给洗了。

  宾馆的前台经理还说,就在晚上的时候,该男子的母亲还来宾馆找过该男子,当时宾馆担心出什么事,便要求该男子家人将其带回家,但那名男子的母亲最后还是离开了,只是在宾馆方的要求下写了一张条子,大意是说“该男子如果有什么事情,与该宾馆无任何关联”。该经理还说,听那男子母亲的意思可能是儿子在家中和妻子吵架了,心情有些不太好。

  正在民警和宾馆工作人员商量解决办法的时候,宾馆前台的服务员又接到该男子的电话。“给我送一瓶伤心的红酒到我的房间里,一定要爱情牌的。”该男子在电话里清楚地说着。于是宾馆的值班经理和服务员又一起上楼来到房间,但无论服务员怎么敲门,该男子就是不开门,隔着门告诉服务员将酒放在地上就行了。当经理对该男子说有什么事情开开门好好说时,该男子回复道自己没事,只是想一个人静静,“等一个爱他的人出现在门口”。由于该男子始终不肯开门,民警也就只好先离开,同时通知宾馆工作人员有什么情况及时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