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得知男友有妻儿吞下700颗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3: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金莹) 遭遇情变后,南岸一女子吞下700粒安眠药、避孕药以及钙片。不料,在医院抢救时,该女子竟嫌催吐药水难喝,偷偷离开医院。医生称,常人服下20粒安眠药就需上医院洗胃,该女患者应尽快返回医院治疗。

  吞下700颗药

  只想让男友后悔

  女子名叫李丽(化名),今年28岁。得知交往半年的男友王强(化名)居然结了婚、甚至还有孩子后,感觉受骗的李丽禁不起打击,先后买了600多粒安眠药,并将家中两包避孕药以及一包钙片,共计近700颗药片和水一把一把地服下。其女伴得知此事后,立即拨打120求救。“让我死,你们别管!”前晚21:20,面对120工作人员的电话询问,李丽态度坚决并拒绝提供所在住址,声称她死了男友可能会后悔。

  男友喊她去死

  女子打120求救

  “你们快救救我,一定要救活!”大约一小时后,李丽突然主动打进120。原来,在她服药后打电话给王强,对方非但不心疼,反而丢下一句话:“那你快去死!”此时,药效已经开始发作,越想越气的李丽决定不能遂王强的愿,最后拨打120求救。

  催吐药水难喝

  女子偷离

医院

  很快,李丽被送往市急救中心抢救,抢救医生立即替李丽洗胃。医务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受不了洗胃的痛苦,李丽拼命反抗,抢救工作不得不一度中断。随后,医生只得改用催吐药水让李丽喝,但她嫌催吐药水味道不好,喝了几口就不肯配合了。昨日上午8时许,并未完全接受治疗的李丽偷偷离开了医院。医生说,虽然她吐了一些药出来,但如果不继续治疗,仍然有危险。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李丽。电话中,李丽的精神十分恍惚,但无论记者如何要求其提供住址,帮她拨打120,她都称受不了苦,死活不肯说出地址。由于在电话中听到李的母亲在她身边,记者只能挂断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