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嫖娼无钱付费 杀死老鸨后两次强奸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5:5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莲)一男子酒后嫖娼却无钱付费,之后将要账的美容厅老板娘杀死后,再将“小姐”两次性侵犯。8月7日,长寿警方在接警后36小时,在垫江将犯罪嫌疑人擒获。

  8月6日凌晨6点,早起晨跑的张某在长寿路26号附近碰见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子,向他拼命叫喊:“杀人了”,张某立即报案。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得知,该女子是“彩X”美容厅的“小姐”小敏(化名)。

  小敏称,6日凌晨,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来美容厅要“按摩”,谁知做完“业务”下楼结账时,男子只摸出了20元,差了50元,老板娘当即拉下脸,不让该男子出门。无奈下,男子用砖头,将老板娘砸死。随后他又将小敏两次性侵犯。

  长寿警方根据小敏提供的情况,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青(化名,30岁,长寿八角镇人),此人嘴唇缺了一块。

  8月7日下午,警方接到线索,刘青隐藏在垫江城区。下午5点,20余名身着便衣的配枪民警迅速赶往垫江桂溪车站附近,将刘青可能出现的要道路口全部进行秘密布控。下午6点,刘青正要进车站时,被守候的民警抓获。此时离长寿警方接到报案刚好过去36个小时。

  刘青称,他本来准备潜逃到云南,但没想到警察会来得这么快。

  昨日,刘青已被长寿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