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召县煤矿透水事故相关责任人受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1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9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9日从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5日发生透水事件的河南省南召县白土岗镇镇长宋强已被免职,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5日1时,河南省南召县白土岗镇任家庄煤矿在进行非法开采时,发生透水事故,正在井下工作的8名矿工被困,矿主逃逸。

  事故发生后,南阳市领导到现场指挥营救。经初步调查,这个事故矿井证照不全,煤矿负责人无视国家法令和政府监管,非法开采,造成事故。

  因该煤窑仅有一个出入口,排出井内积水是唯一的抢救方案。目前,从外地紧急调运的高远程潜水泵已抽出积水2000多立方米。

  南阳市已组成14个检查小组,分赴13个县市区和高新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同时他们边营救、边调查、边处理,7日,白岗镇镇长宋强已被免职,其他有关责任人正在调查取证中。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缉拿逃逸矿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