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袭击民警殴打其他服刑人员 高淳监狱两犯被加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2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快要服刑期满,两服刑人员却在监狱作奸犯科。近日,高淳监狱两名服刑犯人分别因再犯罪,双双被加刑。

  2004年,服刑人员刘成海和张强(均为化名)分别因犯盗窃罪、抢劫罪被送往高淳监狱服刑。到今年初,这两人各有一年不到和两年多的余刑。

  今年4月,刘成海和张强违反监狱管理规定,与同监区人员在监房内娱乐喧哗,民警巡查发现后当即要求他们停止娱乐、上交娱乐工具,但刘成海不但不听,还挥拳殴打民警。

  4月底,张强因与同监区另一服刑人员孙某在劳动中发生口角,竟趁孙某午睡时,用电熨斗猛砸孙某头部,致其头部受伤后住院,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日前,经检方公诉,刘成海和张强被法院分别以破坏监管秩序罪和故意伤害罪定罪处罚,在原有余刑的基础上各被加刑1年6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