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西路】大树临窗遮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7 新闻晚报
□何易 实习生 王怡菲 摄影 高晓天

  晚报讯 家住大连西路密云小区30弄29号2楼的居民反映,窗前大树挡住了采光,遇上阴雨天,屋内就一片昏暗,连白天都要开灯。

  记者在密云小区30弄看到,楼与楼的间隔只有一座楼房的宽度多一点。而在每幢楼前都种植着高大的松树。这样一来,原本已被前面楼房挡掉大半的阳光,再经松树枝叶一拦截,更是所剩无几了。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绿化遮挡采光是长久以来的问题,他们家晾晒的衣物常常经久不干,只能拿到楼下找有阳光处晾晒。

  这位居民还说,他们多次向居委会反映,居委会无奈地表示,小区绿化应该归物业管,他们也没有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