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明路】烂木头招蚊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7 新闻晚报
□何易 实习生 王怡菲 摄影 高晓天

  晚报讯 从阳台望出去,本应是赏心悦目的绿化,现在却被一堆垃圾坏了风景,李先生为此苦恼不堪:“夏天又到了,这堆垃圾什么时候能挪挪地方啊!”

  从李先生家4楼阳台望出去,对面小区的车棚屋顶上,杂乱地堆放着烂木头和废弃物。李先生告诉记者,早在2003年8月,他搬迁到东明路的博爱家苑时,南码头路上齐二小区
的车棚屋顶上就已经堆放了垃圾。开始只是些烂木头,之后相继出现了废弃的纱窗、纱门、床架,还有废铁。

  居民多次向物业反映,也如石沉大海。年复一年,每到夏天,雷雨过后,屋顶上的垃圾就发出阵阵腐臭味,并招来蚊蝇无数,住在附近的居民都不堪其扰。李先生一家为此不得不装上了纱窗,然而,臭味却无法抵挡。

  记者找到了齐二小区物业,对方了解情况后,答应去现场查看。他们会尽快将这堆垃圾处理掉,还居民一个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