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月私车额度投放62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 钱妤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行获悉,本月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将在8月19日进行,本次共有新增额度6200辆,为本年度最高。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投放量有望平抑连月来持续走高的私车额度中标价。

  据上海国拍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月私车额度共投放6200辆,其中私人委托摩托车转小客车额度749辆。

  6200辆的投放量在去年看来并不稀奇,而今年,却是8个月来投放量最高的一次。业内人士指出,近几个月,私车额度中标价连创新高,上月,平均中标价摸高4万元,达到39966元,为年度最高,且接近历史高位。而本月投放量有所放大,有利于平抑不断走高的中标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