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小区内停水又停电 居民排队购西瓜解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14 法制晚报

  因小区内停水又停电 居民排队购西瓜解渴

  本报讯(记者 郭琼 梁千里 谢薇 实习记者 俞杰)从昨天上午8时起,西三旗华龙苑及周边地区开始停电停水。闷热的天气使得小区外水果摊上的西瓜成了抢手货。

  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小区里的水和电忽然全停了。

  “我靠一瓶矿泉水撑了一个上午,下午实在受不了了,就到小区外准备买个西瓜,谁知道水果摊旁早已经排起了长队。”李先生说。

  昌平区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停电原因是新设备安装需要电路检修,而因为断电,水泵自然也就送不上水了。

  华龙苑物业维修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停电前已在小区内贴了停水停电的通知。

  今天零时,该小区恢复供电供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李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