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被网友灌醉后失身 未婚夫一怒之下与其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33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帮办热线82345666消息(记者 冷凝)与网友见面后被灌醉,在不清醒的状态下与对方发生了性关系,遂怒而和网友绝交。不料,一月后却发现自己怀孕,未婚夫也因此与其断绝关系。走投无路,李小姐通过晨报求助,称自己欲告该网友强奸,希望能有人为其提供法律援助。

  李小姐称,她今年23岁没有固定工作,经常在网上打发时光,聊天和打游戏是她生
活中的主要消遣。李小姐的网友很多,有男有女,有一些还经常聚会,约着逛街、吃饭什么的,玩得很开心。

  今年2月份时,她在网上遇到了一位网名叫“柱子”的网友,双方谈得非常投机,经常会在网上聊到深更半夜,但很少谈及男女私情。对方称自己是个有家庭的人,很爱老婆孩子,希望李小姐能做他的红颜知己。而李小姐也有感情比较稳固的男朋友,已经谈婚论嫁,准备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结婚。

  6月份的一天晚上,李小姐在网上边打游戏边和“柱子”聊天,对方称有几个朋友去三环东路吃烧烤,邀请李小姐同行。当时是晚上8点多,李小姐觉得天也不算太晚,对“柱子”也没有戒心,就答应了。当晚,李小姐被热情的“柱子”灌得酩酊大醉,失去了清醒的意识,醒来后发觉自己躺在陌生的宾馆里,身边熟睡着的竟然是“柱子”!李小姐十分生气,怒斥对方是乘人之危的小人,柱子承认是自己的错,并表示愿承担责任。但李小姐考虑到此事闹出去对自己影响不好,何况自己很快就要结婚了,于是她选择了沉默,在好友里删除了“柱子”,并换掉了手机号码,把当晚的一切当成是一场噩梦。

  可是,7月份时,李小姐却惊恐地发现自己怀孕,而最近几个月,男朋友都在外地做生意,根本没有回来过。无奈,她只有选择流产,而这一切,并不能瞒住已经从外地回徐的男朋友。李小姐向男朋友坦白了一切,对方大发雷霆之后,迅速与其分手,并取消了婚期。一次意外失身,导致她失去了几年的感情和已经着手筹建的小家,李女士对“柱子”十分憎恨,准备以强奸之名将其送上法庭。

  可是,经过咨询,部分法律人士称,因事发时间较长且李女士已经流产,控告对方强奸恐怕证据不足。这让李女士十分失望,不能容忍那个轻易毁了自己一生的网友就这样逍遥法外。她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通过晨报向广大读者求助,如何才能收集到有力的证据,从而让“柱子”为此付出代价得到惩罚?能为李小姐提供帮助的市民请致电晨报帮办热线82345666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