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地警方联手破获一 “鸡血石”诈骗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赤峰8月9日消息(记者那森宝音 赤峰台记者刘景志 周策) 日前,赤峰市巴林右旗警方协助浙江警方一举破获一起涉案200多万元的鸡血石诈骗案。

  浙江青田人林某在浙江开了一家鸡血石专卖店,由于赔了本,他便产生诈骗同乡的念头,于是,林某放出消息称有一北京老板要高价收购鸡血石,他可以代同乡去卖,听到消息后,共有30位同乡把石头交给了林某,不久,林某失踪。

  7月31日,巴林右旗公安局接到浙江警方协查通报,要求抓捕涉案200余万元鸡血石的林某。接警后,巴林右旗警方立即展开了侦破工作。7月31日10时许,警方将正在巴林右旗一网吧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并在林某的出租屋内搜出价值180多万元的鸡血石。经审讯,林某对诈骗鸡血石一案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巴林右旗警方移送给浙江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