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钱遭吞卡怒砸取款机 暴躁“老外”上公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实习生梅道凤报道:钱包丢了,拿着储蓄卡去柜员机取钱,又遭吞卡———来自美国的迈克尔·爱德华·罗维特连遇倒霉事。火爆老外终于按捺不住,冲着取款机发泄怒气,又拆又砸,竟将取款机弄得面目全非。昨日上午,他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送上公堂。

  4月19日凌晨1时,迈克尔与朋友吃完饭后,来到广州市麓景路中国建设银行登峰支
行自助区使用取款机取款,不料却遭吞卡。迈克尔气急败坏,在一通乱按乱拍不奏效后,干脆强行拆下回执箱使劲击打屏幕,扯出取款机的线乱绕一通。最终,老外把整个取款机砸得“伤痕累累”才解气离去。

  当日早上7时,银行的工作人员惊愕地看着可怜取款机的“惨状”,以为遭劫了,马上报警。警察通过察看电子监控录像,马上认定迈克尔有重大嫌疑,并于19日下午在白云宾馆附近将其抓获。据鉴定,由于迈克尔的破坏行为,造成银行损失达14023元。

  昨日庭审中,迈克尔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一再表示歉意,并说明因遭遇失业、丢失护照、丢失钱包等意外打击,才会有如此过激的行为,希望法庭能从轻判决。法院将择日对本案进行宣判。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