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生动做总结 地铁里出现的"十大不文明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

  1、百米冲刺

  在列车关门刹那,一名壮汉或一位悍女猛冲过来,强行扒开车门上车,唉,真是汗颜啊。

  2、滴滴答答

  外边哗哗下大雨,里边滴滴答答下小雨,时不时还被躲闪不及的雨具挨到,真是冰冰凉透心凉啊。

  3、衣不蔽体

  管你外人多不多,我光个膀子上地铁。冷?不冷!就是汗味你得多担待。

  4、斩断狼爪

  曾经有女士将地铁色狼用手机拍下靓照挂网上,引来无数的争议。这种人就该公之于众,看他下次还敢伸出狼爪,斩了。

  5、靠靠乐

  “软骨病人”一上地铁就先霸占扶手,好家伙,全给你一个人占去了。嘿嘿,扶手上很多病菌的哦,小心。

  6、卿卿我我

  一个kiss,又来一个,搂搂抱抱,不知道是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情侣呢,还是想当众秀一把吻功,收敛点吧,年轻人。

  7、扯嗓门

  “喂,喂,喂,大声点,我在地铁上,啊,今晚K歌,好,哪里……”晕,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一清二楚。

  8、破坏设施

  地铁门上都有一种薄膜广告,贴在门内的,好了,没几天就被乘客抠得不像样,干脆贴门外算了,这回想抠都没门了吧。

  9、甩尾神功

  刷刷刷,记得过去有部电影《神辫》,一把“钢丝”就这么刮到脸上,前边摆尾巴的女士还浑然不觉,吸引眼球,增加回头率难道就得先练好甩尾功?

  10、隔包刷卡

  特别讨厌那些过闸道门的乘客,一个大背包咣当一下就重重压在刷卡机上,还老半天刷不出来,后面的人跟着堵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