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情出轨被发现执迷不悟 幽会情人激怒绿帽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0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感情出轨被发现后,妻子仍然执迷不悟,继续瞒着丈夫与他人在家中相会,结果第三者被突然而至的丈夫刺成重伤。

  2005年11月18日傍晚6时40分许,在黑色夜幕的笼罩下,南京高淳县村民刘大发(化名)从外地回到家,由于时间紧急,他并未通知妻子。见家中电灯未开,却隐隐约约听到楼上电脑室内有一男一女在说话,本来兴冲冲归来的刘大发心头涌起一种不祥的预感:难道妻
子又在……想起上次将妻子和情夫捉奸在床,刘大发气得脸都绿了。

  刘大发蹑手蹑脚走到楼上电脑室,一脚踹开门:他并未看到想像中妻子和其他男人赤裸在床的画面,而是正在玩电脑游戏的妻子与本村的徐某坐在电脑桌边说着话。这个徐某正是之前被其捉奸的奸夫。刘大发为此还曾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尽管没有直接证据,但家中昏暗的光线制造出来的暧昧气氛仍然让刘大发怒火中烧。刘大发手指徐某和妻子大喊:装什么装!恐怕是才穿好衣服吧!刘大发的妻子忙站起阻止丈夫:“不要瞎说,我和他才聊了5分钟。”

  “居然在我家和我老婆偷情!”失去理智的刘大发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钢刀,朝徐某胸部猛刺3刀,边刺边不停地说“叫你勾引我老婆”。幸亏刘大发妻子舍命拉扯,徐某才得以脱身,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案发后,刘大发立即打电话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法医鉴定,徐某胸部的损伤构成重伤。此案经高淳检方依法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从轻判处刘大发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