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小时35辆黑摩的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3:31 乌鲁木齐晚报

  8月7日晚,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山区交警大队联手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对辖区内10个路段的黑摩的开展了一次大型整治活动。

  仅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抓获黑摩的35辆。经警方核查,其中25名涉嫌无照驾车人员因牌证不全被警方依法处以2000元罚款及15日行政拘留。

  在当日抓捕“黑摩”过程的,“黑摩”驾驶者无一例外的是一见警察便慌忙逃窜,不顾民警示意停车的手势,不顾路人安全,企图溜掉。在此期间,一辆警车被撞,一名交警也在抓捕时被飞奔的三轮车将腿部撞伤。

  天山区交警大队张月彬大队长介绍说,目前,天山区辖区内的龙泉街、三屯卑、跃进街、二道湾、二道桥、山西巷、赛马场、和平南路、三桥、市教委等10个路段,已成为黑摩的的聚集地。

  在7月底,天山区交警大队曾联合水区交警大队、东山区交警大队、特勤交警大队共同治理辖区黑摩的,截至目前,共扣留黑摩的300辆。而这些黑摩的的车主大多是无业人员,不但没有办理驾驶证,就连驾驶的摩的都是无牌无证或是拼装而成的黑三轮。

  相关新闻:

  从7月15日至昨日,我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暂扣无牌无证“摩的”、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738辆,查扣“黑车”157辆。据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集中整治,天山区、沙区辖区内的无牌无证“摩的”、“黑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刘青霞)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彭芳 冶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