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木”推出首家CCVIP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5:03 深圳特区报

  风靡海外的卡兰英语教学法登陆深圳

  “山木”推出首家CCVIP学校

  【本报讯】(记者冯庆)昨天,由山木培训教育集团巨资打造的、目前国内唯一以卡兰教学法来教授英语的高端英语学校CCVIP在深开业。

  据了解,CCVIP,即是采用卡兰(Callan)英语教学法教学的高端英语学校。卡兰英语教学法的创始人是英国人卡兰,这种方法以训练口语和听力为基础,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国际上公认的学习英语最快的方法,风靡海外,号称“哑巴英语”的克星。

  山木培训教育集团总裁宋山木表示,深圳CCVIP现有8名外籍教师和5名中国教师,外籍教师主要负责学员的口语和听力,中国教师则负责语法和理解。教师和学员基本上采取“一对一”的辅导形式,学员出现语音或语法错误,马上就会被指出并改正。CCVIP校长大卫则表示,和其他教学方法相比,CCVIP有最先进的卡兰英语教学法,加上全英语的环境,可以快速提高学员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达到同样的水平,一般可以节省3/4的时间。在前期一个月的试业期间,学员就达到了200多人。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首批学员中一名读高二的中学生小凡。她说,以前报了不少班但仍不敢说英语,现在在CCVIP上了3次课,她已经能很自然地开口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