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流窜8省区强奸5人杀死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5: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5月28日,四川旺苍县一名14岁的女童小丽被一男子绑架到陕西山阳县,随后她被多次强奸。6月11日,受害女孩趁歹徒外出之际脱身求救。山阳县公安局经过侦查,于6月16日在河南南阳市将犯罪嫌疑人宋中兴抓获。经审查发现,此人还身负多宗案件。8月9日,陕西警方向旺苍警方通报了该案的最新进展,犯嫌宋中兴曾使用假身份证,“冒名”作案,10年间他流窜全国8个省区,共强奸妇女儿童5人,杀死3人。

  据宋中兴供认,1996年11月6日晚上8点左右,他走到河南新密市牛店镇初中大门口时,看到学生已经下了晚自习,只有不远处一个女生在路上行走,顿生恶念。宋中兴将该女生抱住,捂住嘴拖到二号机井房里实施了强奸,又将该女生挟持到家里进行蹂躏。第二天早上,女生哭着要回家,宋中兴担心恶行暴露,将这名女生卡死后肢解。这个惨死的女生就是牛店初中初三学生丁某。

  1997年4月的一天晚上,宋中兴劫持强奸了一名新婚少妇,后来,这名少妇机智逃掉。少妇从他家逃走后,宋怕警方找上门来遂赶紧逃离家乡。此后,他流窜到新疆、江苏、广东等8个省区。他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是陕西省的洛南、山阳一带。为了行动方便,他买了一辆农用三轮车,平日里,被褥、煤气灶等就放在三轮车上,大部分时间就在三轮车上吃住,偶尔也会租房住上一段时间。因此,三轮车也成了他的作案工具。

  2000年,宋中兴在乌鲁木齐认识了带着女儿杨娅楠打工的陕西洛南县人白云玲。后来,宋中兴和白云玲

同居在一起。2001年,宋中兴让白云玲用其失踪丈夫杨建锋的照片、名字办了身份证。2002年农历十月二十六晚上,宋中兴残忍地杀死了白云玲并肢解抛尸。自此,白云玲的女儿杨娅楠成了他发泄兽欲的工具。

  2005年11月18日下午,宋中兴在蓝田县把李婷婷劫持到山阳县色河镇大竹园村奸淫后杀死。2006年5月28日,他在四川旺苍劫持了14岁女学生小丽,正是小丽的求救报案才牵出了案中案。

  目前,宋中兴已被陕西山阳县公安局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强王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