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海一采购员索贿7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树金 通讯员 王国东)记者昨日从龙海公安局获悉,原在漳州某公司担任业务采购员的叶某被警方提请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叶某非法向厦门某供应商索取贿赂7万多元,于7月24日被龙海警方刑拘。

  7月6日,龙海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龙池开发区某公司报案,称该公司被辞退员工叶某在担任模具采购员期间,向厦门某供应商索取贿赂。接警后,警方成立了专案组,立即
组织经侦大队精干警力展开侦破工作。在企业的配合下,办案民警掌握了叶某索贿的确凿证据。并于7月24日在集美工业区一家公司内将叶某抓获。

  经审讯获悉,在叶某担任龙池开发区某公司的模具采购员期间,在与厦门某供应商洽谈合同时耍弄手段,一方面极力压低模具价格,一方面要求该供应商在签订合同时标明的价格要高于洽谈时的实际价格,甚至高出一倍以上。当位于龙池开发区的这家公司按合同金额付款给这家供应商后,叶某向这家供应商索要差价部分7万多元。

  叶某并没有因此满足,2006年5月,他采用相同手段在与另一家模具供应商洽谈业务时被公司发现,因而被辞退。(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