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站申请票额专供学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0 今晚报

  

天津站申请票额专供学生(附图)

  昨天,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旅客,天津站的售票窗口均设置了可显示车次信息的液晶屏,使乘客能及时了解车次变化。

  郑根东 刘乃文 摄

  (奖李华亭信息费30元+50元华梦干红1瓶)

  本报讯 (记者张振宁 通讯员郑根东)据铁路部门预测,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客流高峰,将从8月下旬开始,天津站表示,在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报到高峰期,车站将申请票额专供学生。届时天津站开设学生售票专用口,对学生实行购票、托运、候车、上车“四优先”。

  据天津站相关部门预计,在25日左右,天津站和北站去往广州、南京、大连方向的学生票将较为紧张。同时,特别提醒去上海方向的学生,现在应该买20天后的直达特快Z41次车票了。此外,铁路客票系统升级,天津站、北站两车站之间,相互卖票而不向旅客收取异地售票费。咨询电话:6053605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