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榜样故事讲给您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赫岩)8月7日开始,本报与央视联动,面向市民征集身边“中国榜样故事”。到目前为止,给本报打来电话发来邮件向这次活动提供线索的读者已经有200多人次,其中经过初步筛选,可采用的“中国榜样故事”线索有40多个。本报记者从今天起,将陆续对这些主人公的故事进行报道,让这些“天津榜样”尽快与大家见面,让他们的故事去感动更多人的心灵。

  在这些线索中,有为环保事业奔走半生的老者,有为社区工作义务奉献的退休干部,有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人民教师,有为天津这片热土贡献了青春与智慧的共和国卫士……他们,平时就生活在我们中间,但他们却用自己不平凡的作为,让自己的人生辐射出更大的光芒。

  同时提醒广大读者的是,由于很多读者选用了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与我们沟通,请一定发送纯文本文件,并在信中留下您或者故事主人公的电话,以便我们能尽快有效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