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带自制的手枪 白天劫持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49 法制晚报

  携带自制的手枪 白天劫持公交车

  一男子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本报讯 (记者 李奎)为了让有关部门重视和解决自己的问题,江苏农民刘某竟持枪和携带爆炸物劫持公交车。

  今天记者获悉,刘某被西城检察院以劫持汽车罪和非法制造枪支、爆炸物罪提起公诉。

  2005年12月29日10时许,34岁的江苏省宝应县农民刘某携带2把自制的手枪乘坐14路公共汽车。

  当车停靠在府右街公共汽车站正要离开时,刘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自制手枪,分别对准司机和乘客,让乘客给公安机关打电话,以要求解决自己的问题为由,将车上有3名司售人员和18名乘客的14路公共汽车劫持。

  后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