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飞车逃窜 丢弃赃款灭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尹娜 通讯员朱芳)昨天,四名外地窃贼流窜至本市宝坻区,盗窃事主人民币7000元后,驾驶汽车疯狂逃窜。宝坻警方接警迅速,调警指挥准确得当,将嫌疑车辆围堵在宝坻区牛家牌乡赵家牌村村口,四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昨日上午9时30分,本市宝坻区某工业园区一小卖部王先生报警称,四名外地男子以买东西为名,趁王先生不备,将抽屉内的7000余元现金盗走,四人是乘坐一辆银灰色夏利轿
车离开的。宝坻分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指令有关派出所上卡布控,封锁嫌疑车辆可能经过的主要道路。10分钟后,一辆银灰色夏利汽车行驶到津围公路大口屯路段时,迅速调头钻进大口屯东堼村的乡村公路。正在此处执行堵卡任务的大口屯派出所民警认为该车十分可疑,便立即沿可疑车辆逃跑的方向进行追击,同时将情况通报分局110指挥中心。分局110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周边派出所民警在可疑车辆前方进行围堵。

  5分钟后,可疑车辆在大黑公路急速行驶,经随后赶到的事主进行辨认,可疑车辆正是四名窃贼驾驶的银灰色夏利车。突然,追捕的民警发现从可疑车内飞出一个包裹,民警来不及停车,记下包裹掉落的位置继续向前追踪。前方就是牛家牌乡赵家牌村,牛家牌派出所民警就在村口设卡。公安民警用警车将道路封锁,避免可疑车辆冲进村庄伤及无辜村民。可疑车辆不顾民警多次示意停车,继续加速妄图冲撞民警闯过封锁线。牛家牌派出所设卡民警果断鸣枪示警,将嫌疑车当场截获。牛家牌派出所民警和随后赶到的大口屯派出所民警一起将车上四名歹徒抓获,带到刑侦二大队进行审理。

  面对民警的讯问,四名犯罪嫌疑人均不承认盗窃的犯罪事实。而且在他们的车辆上,民警当场缴获了手机等物品,但是没有找到事主被盗的现金。原来歹徒在逃跑时为了毁灭证据已经将盗得赃物抛弃。很快,被派往现场寻找“可疑包裹”的民警传来消息,可疑包裹被抛出时刚好被一名干农活的群众看见,该群众赶紧拨打110报警,并将包裹交给了随后赶来的公安民警。经民警清点,包内共有现金7000余元,事主王先生一眼就认出了自己被盗的现金,原来这些现金都是有规律地捆成沓,嫌疑人还没有来得及拆开。在证据面前,石某等四名安徽籍犯罪嫌疑人被迫交代了流窜至本市宝坻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宝坻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