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波浆纸厂火灾续:扑救工作已全面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8月10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通讯员袁帆)8月8号凌晨发生在宁波亚洲浆纸厂的特大火灾,在经过50多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后,终于被全面扑灭。今天(10号)上午10点,公安消防人员开始撤退出火灾现场,后期清理工作仍在继续。

  发生火灾的是宁波亚洲浆纸厂的一个废纸原料露天堆场。当时,2万多平方米的场地上堆满了8米高的废纸堆。由于纸质材料的特殊性,大火迅速蔓延,过火面积达4600平米。
同时由于废纸堆又高又厚,给救火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火灾发生后的15个小时左右,消防人员扑灭了明火。此后,他们采用推土机打散纸堆,再用水枪浇灌的方式消除隐火点。在经过50多个小时的奋战后,今天上午火灾扑救工作已全面完成。目前,火调组的专家已经进入现场调查起火原因,损失仍在统计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