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杭大运河首次安装监控“电子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8月10日消息(记者孙叶)近年来,京杭大运河航道安全屡屡出现险情,为了消除隐患,京杭大运河近日首次在无锡市区段39.24公里航道全线安装监控系统。

  京杭运河无锡段是连接南北水上交通的大动脉,其中无锡市区段横贯繁华的城区,船舶年通过量达1.5亿吨。近年来,一些企业擅自在河道两岸搭建违章建筑、开辟临时码头,严重破坏了驳岸,给航道运输带来了安全隐患。在京杭运河无锡市区段全线装上“电子眼”
后,航政管理人员可以通过1个主屏12个分屏对京杭运河及两岸进行不间断的监控,及早发现航道两岸的违章情况,作出快速反应,提高航道的通行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