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晚闯红灯酿成大祸 渣土车大客车"两强"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7: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夜10点半左右,南京幕府东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和一辆大客车发生碰撞,各自的车体均受到损坏,所幸人员并无大碍。但采访过程中却出现了一些让记者觉得疑惑的事情。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渣土车南北向横在马路中央,大客车东西方向顶在渣土车的尾部。两车碰撞猛烈,渣土车的前挡风玻璃荡然无存,车前部瘪进去一大块,车门也严重变形
;而大客车似乎也差不多,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碎裂,用手轻轻一推就能掉下来。大客车的前部也严重破损,两车的钢化玻璃碎粒铺满了大半幅路面,有车从此通过的时候,车轮碾起碎粒“噼啪”作响。

  现场一位穿着深红色T恤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当时客车由幕府东路方向过来,正常行驶到这个燕华花园小区门口等红灯准备左拐弯,绿灯亮起,客车刚拐到一半的时候,从栖霞大道飞驰过来的一辆渣土车闯过红灯撞上大客车的右前部,巨大的惯性和冲击力使两车原地转了一个90度的弯,于是就撞成了这样。记者询问该男子,渣土车司机人哪里去了,该男子回答,撞车后,渣土车司机就弃车而逃,而客车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记者随即找到一位自称是大客车乘客的男子,他告诉记者,他当时坐在前面,客车正要拐弯通过路面进入小区的时候,渣土车闯红灯将他们车撞到,他还扭起头,把自己的右下巴给记者看,说是被撞伤的,记者注意到他的右手手背上也有一个伤口,正流着血,询问他时,他说这也是撞车时候碰伤的。记者问他大客车司机哪里去了,他指着旁边一个穿白衣服的男子说,这就是司机。这位被指男子迟疑了一下,点头承认自己是司机,记者问他有没有受伤,他表示没有。这时候,民警赶到现场,刚才那位男子突然大声嚎叫,一屁股坐在地上,对赶来处理的民警大喊,说他头疼得很,民警表示可以将他送到医院处理,他含混不清地讲他走不动路。

  记者觉得有点疑惑,就走到路边采访一位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她路过附近,突然听到一声刺耳的刹车声,紧跟着传来一声巨大的碰撞声,她抬头看到一辆大客车和一辆渣土车撞到了一起,至于谁撞谁,谁闯的红灯,这位女士表示她没有注意到,只是看到撞车后,客车上跳下几个男子上前从渣土车里揪着司机就打,渣土车司机撞开右侧车门赶紧逃跑。几个路过的群众表示,撞车就撞车,是非责任自有交警处理,打人就不对了。这时候,刚才那名穿着深红色T恤的男子走了过来,打断这位女士的话,强调是渣土车闯红灯撞了他们,至于打人的事只字未提。

  实习生峤江建成本报记者卢杰迪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