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撞死人后逃逸8分钟反悔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4: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一名酒后驾车司机,在郑州国家森林公园撞死在路上捡饮料瓶的中年妇女后,下车察看时,因怕挨打驾车逃逸。8分钟后,该司机“意识到错了”,报警自首的同时替被撞妇女拨打120。

  事发:司机撞人驾车逃逸

  现场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在森林公园大众生态健身园东300米处,卖冷饮的中年妇女张某,看到路人扔在马路中间的一个饮料瓶,就跑过去捡。

  她刚弯下腰,一辆车牌号为豫AEF532的银色面包车驶来,将她撞出15米远。面包车刹车,已经在40米开外了。

  穿红色T恤的司机下车跑回现场察看,发现人已当场死亡。这时,十多个路人围上来,司机拔腿跑回车上,开车跑了。

  路边一辆机动三轮车试图将其拦下,但一看面包车速度很快,就没敢上前。

  在事发现场,有车辆保险杠的碎片。交巡警五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一辆吊车停在路中间。

  死者躺在路边,身上蒙着粉色床单,血从头部洇出。

  醒悟:报警后拨打120

  4时50分,办案民警介绍,肇事司机已经投案自首,在林场派出所内。

  在林场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司机。他说自己叫李俊峰,山东单县人,在郑州工作。当天中午,他和两个朋友在饭店喝了白酒和啤酒,感觉脑袋有点儿晕,但没太在意。在行驶至事发地点时,他发现一个人在路中间,没来得及刹车,就撞上了。

  撞人后,他下车跑回去察看,一看人死了,围上来很多人,就害怕了,驾车逃逸。他从森林公园南门出去,沿郑汴路向北跑,跑出去近5公里,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不能一走了之。

  4时08分,他拨打了110投案自首,并拨打120。随后,他害怕被现场目击者发现,就把车停在了魏庄,一个人赶到林场派出所。

  目前,李俊峰已经被郑州交巡警五大队民警带到煤炭总

医院抽血化验。事故正在调查处理当中。■本报记者熊艳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