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学生误入裸聊网站牵出幕后黄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女学生误入裸聊网站牵出幕后黄网(图)

进入裸聊网站的成员,都是年纪很小的少男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海口8月10日讯(记者 聂元剑 摄影报道)海口某学校的一位女中学生,在上网聊天时,被一位网友引诱去裸聊网站聊天。就在这位网友想尽办法劝说这位女中学生进行裸聊的时候,被女中学生的舅舅王先生发现并及时劝阻住。

  王先生打电话向本报投诉,他愤怒地说:“目前网上的黄色网站活动十分猖獗,这些网站的经营者四处拉女孩子下水进行裸聊,为黄色网站创造‘卖点’,给社会造成很大的危
害。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

  女中学生光临裸聊网站

  众多网友劝其脱衣裸聊

  据王先生介绍,他的外甥女在海口某中学读书,暑假这段时间一直住在他家里。8月8日晚上11点多钟,他发现外甥女的房间里还有电脑屏幕的亮光,外甥女还没有睡觉?他打开门后发现,外甥女正在上网与人聊天。

  由于外甥女全身心投入到网聊中,王先生进门后都没有发现。王先生惊讶地看到,外甥女进入的是一个名叫“闹聊视频”的聊天网,外甥女在该网站打开了一个视窗,视窗里一位女子正脱了衣服在与外甥女进行裸聊。

  这位女子及10多名网友纷纷给外甥女发消息称:你脱吧,我们都在等着你脱呢,我们都脱了在裸聊,就等你脱了,你怕什么……

  外甥女似乎有点心动,她犹豫不决地回话:我还有点怕,你们先等一等吧……

  王先生看到这里已愤怒到了极点,他急忙关掉外甥女的电脑,大声向她喝问:你到底想干什么!你为什么看一些这样的东西!

  网友带领加入一QQ家族群

  少女一不小心误进裸聊圈

  王先生随后问侄女:你进入这个裸聊网站有多长时间了,什么时候认识这些人的?侄女回答:是网友介绍,于今年8月8日晚才进入这个裸聊网站的。

  据其侄女介绍,她一般很喜欢用QQ聊天交友,她已结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QQ交友聊天让她很兴奋,她不用知道对方是干什么的,对方也不清楚她是干什么的,双方只要聊得来就好,避免了现实生活中因年龄、职业、长相等诸多因素造成的隔阂。在暑假这段时间,由于不用上课,作业又不重,她一有空就上QQ与网友们交流。

  8月5日晚,一位网友带她加入了一个QQ家族群,这个家族群里有好几百名网友。她一进入后,虽然还没有与其他网友相识,但马上有好几十名网友向她打招呼,显得异常亲热和热闹。

  8月8日晚,王先生的侄女又进入这个QQ家族群进行聊天交友,当时有人向她发出了一则消息:请赶快去www.naoliao.com/ui.html?r=5网站吧,这个族群的网友今天在这里聚会,这里今晚有好看的表演。你是族群的一员,赶紧去捧场!

  王先生的侄女随即打开这个网站,这个网站的名字叫“闹聊视频”,她按照网友们的提示,打开了网站上的“请您观看”的按钮。电脑屏幕上马上出现一个视屏,一名女子脱光了衣服一边表演一边聊天。

  王先生后来了解到,侄女进入的这个QQ家族原来是一个裸聊群体。

  进入裸聊圈要有圈内人介绍

  成员100多人 来自全国各地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这个裸聊圈的情况,记者根据王先生的侄女提供的QQ号,几次试图参与到这个裸聊群体中来,结果都被里面的成员一一拒绝。随后,记者向王先生的侄女讨教进入裸聊圈的方法。据其侄女介绍,进入该裸聊圈要有圈内的人介绍。王先生的侄女随后把她的QQ号给记者使用,让记者以她的身份进入该裸聊圈。

  记者成功进入该裸聊圈后发现,该圈内的成员来自全国各地,成员达100多人,每人的具体地址不详,QQ号是他们的主要联系工具。这些成员白天活动很少,一般都在晚上。一到晚上,该裸聊圈中就不断有“公告”发过来,只要是该圈内的成员都可以看得到。这些“公告”常常发出的是聊裸信息,通知圈内的成员在这个晚上应去哪个网站进行裸聊、哪个网站有裸聊表演等等。凡是该裸聊圈的成员,都要赶去该网站捧场,或观看或自行表演。

  不仅如此,“公告”还要求各成员发展会员,介绍熟人来观看。记者昨天在该裸聊圈中看到这样一则“公告”:某某发送房间广播:http://www.naoliao.com/ui.html?r=5网吧有大秀,只要有人气,想看什么有什么,150人开始秀…….

  这里的“秀”就是裸聊表演,“大秀”不仅裸聊,而且还带有极为淫秽的表演。

  裸聊表演均有“公告”提示

  参与者大多数是少男少女

  昨晚,记者还经过王先生侄女提供的QQ号,认识了这个圈中的一些裸聊成员,并经他们介绍又加入了另外4个裸聊圈。一到晚上10点多钟,这些裸聊圈内异常热闹,记者根据圈内成员的“公告”提示,进入了5家裸聊网站。

  昨晚11点10分,一家叫语音视频的网站正在进行裸聊表演。打开该网站的会议视频按钮,立即有一个视屏显示出来,一个女子正在进行十分淫秽的裸体表演。一位女子脱光了衣服进行扭动,她一边打电脑一边用网络镜头照自己的胸脯和下身给大家看。她的表演结束后,又有另外一位女孩子接着表演。

  12点15分,一家叫“闹聊视频”的网站开始向所有成员公开一女子的裸体

视频聊天

  1点20分,另一家网站公布一名年青男子的裸聊视频……

  记者在这些网站发现,参加裸聊的成员大多数是年纪不大的少男少女。晚上的12点至1点,是他们的表演高峰时间。从他们表演现场背景可看出,他们要么在家里,要么在包厢里。有的人表演时,旁边还有其他人。这些人一边表演,一边不停敲打电脑聊天,鼓动其他网友参与裸聊。

  裸聊是

黄色网站的唯一“卖点”

  黄色网站经营者是操纵手

  记者经过对这几家裸聊网站观察后发现,这些网站的经营者极有可能是这些裸聊的背后操纵者。这些网站唯一的‘卖点’就是裸聊,一些网站除了裸聊外就没有别的内容了。这些网站对裸聊成员暂时不收钱,进入该网站进行聊天的条件,除了是成员外,还要求成员们介绍其他人进入该网站。

  一些裸聊网站还请专门的男女进行裸聊表演,以此带动所有成员进行裸聊。记者看到这些网站发布的一些吸引人气的信息:“请各位成员介绍其他朋友进来,达到150人才开始裸聊表演”“圈内的成员赶紧进来吧,今晚有大秀,有的要300人以上才开始表演。”

  记者与好几位进行裸聊的少男少女聊天时发现,他们在这些裸聊网站聊天时,往往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把自己与某一个网友的裸聊视频,推到了大家都可以看得到的公共视频上,让他们防不胜防。

  据一位参与裸聊的少女介绍,她原来并没有裸聊倾向的,是受这些裸聊成员(网友)的多次鼓动后,觉得好奇刺激才进行裸聊的。她也想通过裸聊的方式,看看别人的身体是什么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