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不回钱就打人关人 暴力索债父子俩同日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01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夏晶 通讯员晓理 实习生王评和)为索要欠款,父子俩竟将欠债人一顿暴打后,拘禁起来。昨日,江岸检察院依法批捕了法盲父子。

  6月12日,蔡某赌博输了个精光,于是找尹某借了3000元赶本,许诺3天后连本带利还给尹,每天利息300元。

  谁知到了还钱的日子,尹某去找蔡时,却发现蔡搬了家。原来蔡因为凑不到钱跑了。

  几经周折,7月7日,尹终于打听到蔡在协和医院附近的一个工地上打工,于是就带着他的儿子和4个同乡找蔡某讨钱。

  当晚,尹某在协和医院对面的小四川找到正在吃饭的蔡,并将其强行带到扬子江酒店415房。

  一进门,6个人不由分说,将蔡一顿暴打,十多分钟后,6人停止了殴打,开始向他要钱。谁知蔡说等工程做完了有钱再还。

  尹见状,威胁如果不还钱,就剁下蔡的手和脚。蔡无奈给几个老乡打电话借钱,推说第二天才能把钱凑来,并写下一张1万元欠条。

  当日晚23时许,尹和一老乡有事离去,留下尹的儿子及另外3人看守蔡。

  第二日,4人觉得房租太贵,就将蔡转移到江岸车辆厂对面的凯利旅社303房继续拘禁。下午3时许,蔡乘4人熟睡时翻窗逃走,并到派出所报案,之后4人落网。

  随后,警方又将来派出所打探情况的尹和另一嫌疑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