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微交通事故引来群殴血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轻微交通事故引来群殴血案(图)

  现场还原示意图本报记者田卫涛摄合成制图芦伟

  

轻微交通事故引来群殴血案(图)

  何东(右)和同事被殴打受伤住院本报记者田卫涛摄■意外被撞

  “正等着过站,就听‘咣’的一声,一辆黑色轿车跟我(的车)撞上了”

  ■六人受伤

  “突然有两辆车驶到收费站,从上面跳下来七八个男子,他们手里都拿着家伙……”

  ■被吓坏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怕,他们都有家伙,说不准一下子就……我以后都不想走那了”

  晨报讯(记者张鑫)车被追尾,司机遭到毒打,就连同行的5名同事也没能幸免。

  “他们每个人都带着家伙。”司机说。

  吉普被追尾

  昨日13时许,康平县人民医院,司机何东躺在病床上,“胳膊缝七针,腿缝两针。”

  何东向记者讲述了前一天晚上发生的可怕一幕。

  8月9日22时40分许,何东开着吉普车从康平县赶往公司驻地,“四名同事坐在另一辆车上在前面走,我载着另两名同事在后面。”

  当何东驶到东关屯收费站时,意外发生了。“正等着过站,就听‘咣’的一声,回头一看,一辆黑色轿车跟我(的车)撞上了。”

  “我车都停了,你怎么还往上撞啊!”何东马上走下车,找轿车司机理论。“我当时特别生气,所以说话也冲了点,那个司机下来之后也很冲,他问我‘停车怎么也不给个信号’,然后开始骂我。”

  何东正想质问轿车司机凭什么骂人,对方拳头已经挥了过来,“我躲开了,这时车上又下来一男两女,那个男的也要揍我。”何东见势不好,躲到了一旁围观的人群里。

  “他们几个人没追我,也没走。”何东称,五分钟后,突然有两辆车驶到收费站,从上面跳下来七八个男子,“他们手里都拿着家伙,有棒子,有铁管,还有人拿着一把片刀,上去就把我的吉普车给围起来了。”

  此时吉普车上,坐着何东的同事张立峰及其女友史薇。

  突然遭群殴

  在康平县医院,记者见到了张立峰和史薇。张立峰的鼻骨旁有两处伤口。

  “看他们围上来,我们走出车,还没等说话,一个拳头就打在了我鼻梁骨上,眼镜都打飞了。”张立峰称,挨了一拳后,见对方还要动手,他赶紧拉着史薇往路边跑,“我们躲进了一个院子里,一直不敢出来。”

  就在张立峰被打的时候,何东也未能幸免。

  “我看那个司机跟刚来的那帮人说了几句话,就有两个人朝我这边走来,其中一个还拿着铁棍。”预感到不好,何东赶紧转身跑,可没跑了几步,他就感到后背一痛,然后整个人便摔出去,“我摔倒后,那两个人扑了上来,劈头盖脸就给我一顿打。”

  何东称,他当时一边用手搪着对方的毒打,一边拖着身子往前爬,“他们打了我两分钟吧,终于被我逃脱了。”

  同事也遭殃

  何东坐在另一辆车上的四名同事也没能幸免。

  在康平县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这四个人,张发是伤势最重的一个,他的脸部浮肿,后脑有一处长约两厘米的口子。

  据张发介绍,“我们刚过收费站没多远,就接到何东的电话说‘车出事了’,我们马上折了回去。”当他们一行赶到事发地点时,现场已经围了许多人,一男一女站在吉普车旁。

  “我们想过去问问他们(一男一女)是谁,可刚走过去,还什么都没说呢,就从周围跳出来七八个人,不由分说把我们摁倒就打。”张发说,打人的过程大概持续了五六分钟,然后这群人驾车离去。

  以后不走那了

  何东称,他在路边躲了十多分钟,由于担心吉普车,最终还是决定回去看一看。“下这个决定的时候,心里老慌了,回去走的都是小碎步。”

  当何东回到事发现场时,发现那群人已经离开,只剩下四个同事鼻青脸肿地坐在路边。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怕,他们都有家伙,说不准一下子就……”何东表示,他以后都不想走那了。

  昨日15时许,在东关屯收费站8月9日22时45分的监控录像中,记者看到,当时的收费站口有许多人聚在一起。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时间确实发生了斗殴事件。

  随后,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何东等人已经报案,但是具体事件还在进一步核实和调查。(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