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在餐馆喝粥喝出带血创可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2 华商网-华商报
顾客在餐馆喝粥喝出带血创可贴(图)

餐馆店长逐一检查厨房工作人员,寻找创可贴的“源头” 本报记者 王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彭坤)要一碗由大米、花生、油条、瘦肉、鱿鱼、鱼片熬制成的粥,正在美美地喝时,竟发现一块带着血迹的创可贴,而且是顾客吃进嘴里后才发现的。昨日,在西安柿园路紫园粥苑餐馆就餐的刘女士就经历了这恐怖一幕。

  昨日中午,刘女士和丈夫一起到紫园粥苑餐馆吃饭,点了一份平时常喝的“艇仔粥”。刘女士说:“因为艇仔粥鱼片、油条、鱿鱼等配料较多,所以喝粥时我也没细看。”正喝
粥的时候,她突然觉得吃到了一个怪怪的东西,吐出来一看,竟然是块创可贴。更令人作呕的是,创可贴上的血迹还清晰可见。

  记者看到,这条创可贴大约6厘米长,并有较为明显的血迹一样的东西。

  刘女士的丈夫方先生要求店方查出创可贴是谁用过的,并查明那个伤者有没有其它疾病。紫园粥苑的店长何冰叫出厨房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当着方先生的面挨个对10多个后厨人员的双手进行检查,但没找出受伤的人。

  据熬制艇仔粥的张师傅等人讲,艇仔粥是一碗一碗熬制的,事情一发生,他们3人就回想了熬粥的过程,但是怎么会出现那条创可贴,他们都不知道。

  接到举报,碑林区卫生监督所的检查人员检查了紫园粥苑餐馆证照及卫生情况,发现该餐馆餐具未消毒就给顾客使用;凉菜间空调已坏、室内温度高,无法保障凉菜的质量;垃圾容器没有密闭;使用非食品容器盛装食品等问题。该店共有员工30多名,一部分试用期中的员工没有健康证,卫生监督部门昨责令该店整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