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委身有妇之夫5年2次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15 四川新闻网
女孩委身有妇之夫5年2次堕胎

小芳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网记者 盛利) “也许是因为离婚后的寂寞,在他的花言巧语下,我成了他的情人。我痴心地等待他离婚,他一拖再拖不兑现对我的承诺。两次怀孕后,我才看清了他,原来所谓的山盟海誓、长相厮守,都是一场梦……”日前,四川新闻网记者见到了故事的主人翁小芳,与有妇之夫近五年的感情纠葛,已使她对爱情彻底绝望。她说,希望看到自己故事的人,守住自己的感情,不要被甜言蜜语所迷惑。

  嫁到县城后离婚

  小芳20岁那年,从农村嫁到了县城与一个个体餐饮老板结了婚。婚后的第二年,因发现丈夫有外遇,小芳选择了离婚。1岁的儿子被丈夫带走。离婚后,为了能够独立生活,小芳用手中的积蓄开了一家小饭馆,几年打拼下来,日子过得还算红火。

  “就在这时,我和初中同学刘强重逢了。后来发生的一切,让我对这次相遇感到后悔万分。那是2001年初刚过完年,我乘火车到成都进货。在车上,碰到了同学刘强。他比我大两岁,与我是同乡。经过交谈才知道,他在县城里开了一个百货店,店铺就在我家附近。”

  在车上,两人谈得十分投缘,从家庭到生意越谈越近。到成都后,两人一起去进货。又一起回到县城。此后,刘强经常到小芳铺子上找她聊天。

  “交谈中,我得知刘强的生活和我一样并不美满,他的妻子惠容经常和他吵闹,弄得他很没面子。又过了几个月,我们又一起到成都进货。这次,双方已经都有些说不出的感觉,我们俨然成了两口子,一路上互相照顾,非常恩爱。第二次去成都的那天,办完事后,我们又一起逛了街,吃了晚餐,时间耽误了一下。等赶到火车站时,已是晚上11点了。这时,刘强提出在成都火车北站附近找一家宾馆,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

  “我们开了两个房间各自住下。我刚洗完澡,刘强突然来敲我的门。听见他的声音,我不自觉地开了门。”刘强一进门便拥着小芳说,“你知道不知道,上学见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了你。”直言的告白,让小芳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那天晚上,刘强没有走。

  委身有妇之夫五年

  有了第一次后,他便常找小芳幽会。作为一个单身女人,小芳需要爱,也希望享受来自男人的关怀。“但我逐渐觉得,这样偷偷摸摸地幽会,不是长久之计。于是,我决定和刘强摊牌。我告诉刘强,如果真心喜欢我,那么就和我携手天涯,给我家庭、给我完整的爱。”在刘强又一次找小芳时,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两条路你可以选择。第一条路,咱俩到此为止、斩断情丝;第二条路,很简单,你

离婚跟我结婚!”说毕,小芳一改温柔的目光,森然地盯着刘强。

  刘强沉思了好一阵后说:“我答应和你结婚,但是你得给我时间……”接着刘强说了很多理由,比如如何摆脱妻子、孩子如何安置等等。见刘强说得十分诚恳,小芳被打动了,“只要你说话算数,真心真意对我好,别说是两年,就是八年十年,我也心甘情愿等着你。”

  从此,小芳决定和刘强好下去。2003年7月,小芳怀孕了。她把刘强约到一家火锅店里,喜滋滋地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没想到刘强却猛地一惊,说:“这孩子怀得不是时候,你还是把他做掉算了。”当时小芳极不情愿,可在刘强软硬兼施下,不得不到

医院做了引产手术。

  转眼两年时间过去了,刘强还没有任何离婚的打算。小芳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他喜欢一夫两妻

  “事实上,刘强根本就没有和我结婚的意思,他一直做着一夫两妻的美梦,他从来就不敢和他妻子提离婚的事。这时,不少亲戚朋友看着我一个人生活孤单,还帮着我物色对象。我觉得不能再等下去了。”2005年初,小芳再次怀孕,她坚持要生下来。刘强急了,于是拿出几张皱巴巴的纸当着小芳的面写起了“离婚协议”。这一招又让小芳相信了,她再次进了医院。然而,说归说,做归做。等到小芳身体复原以后,刘强再也没有提过离婚的事。

  这时,小芳完全清醒了。她开始避开刘强,打算开始新的生活。“然而,刘强却整天死皮赖脸地纠缠,始终抓住我不放。我本想当众撕破他的嘴脸,可在这个小城,我又该如何抬头做人,不被人骂死才怪。我不仅会背上第三者的恶名,我的亲人也会跟着我倒霉,还有我苦心经营多年的事业也会毁于一旦。如今,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是和他厮混下去,还是大胆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我很茫然……”(文中人名系化名)

  点评嘉宾:胡光伟(四川省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研究员)

  对于小芳来说,应当机立断彻底斩断这段不该发生的感情纠葛,毕竟充当第三者是社会不能容忍的,是令人唾弃的。不论从哪个角度讲,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完整的感情,而不是沉溺于这样畸形的情感中。对于想过所谓“一妻多妾”生活的刘强,更应当批评,因为这是与法律和道德相违背的。如果刘强继续骚扰小芳的私人生活,小芳完全可以通过正当的途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