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播者”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团结)下周使用移动U盘、移动硬盘及电子邮件的用户可要注意了,一种利用这些渠道破坏程序的电脑病毒将要出现。

  病毒名称:传播者(Worm.Sower)

  威胁级别:★★

  发作现象:这是一个通过移动U盘、移动硬盘及电子邮件传播的蠕虫病毒。病毒自动添加注册表项并能结束大量反病毒软件进程,直接降低系统的安全性。

  病毒名称:伍特伯特变种cn(Hack.Woot?鄄bot.cn)

  威胁级别:★★

  发作现象:这是一个通过网络共享传播的黑客后门病毒。该病毒的主要危害是通过QQ或MSN聊天软件,接受黑客的远程控制并在后台开启ftp上传本地文件服务,导致机密信息泄漏。

  查杀方法:及时下载微软公布的最新漏洞补丁并安装金山毒霸2006;及时升级金山毒霸到2006年8月11日的病毒库即可查杀以上病毒;如未安装杀毒软件,可以登录http://db.kingsoft.com免费下载最新版金山毒霸2006或使用其在线杀毒方式来防止病毒入侵;拨打金山毒霸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331816,专家将为您提供远程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