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奶车侧翻路上 车内2人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18 法制晚报

  送奶车侧翻路上 车内2人受轻伤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今晨6时许,方庄二中院西侧马路上,一辆装有牛奶的小型货车撞上护栏后,侧翻在地,车上2人受轻伤。

  早上近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解放牌货车躺在路中央,前风挡玻璃
已全部脱落,大陆救援车辆正忙着处理现场。

  现场30米长的护栏扭曲在一边,几滴血迹留在了一打送货单上,在送货单上写着“光明牌牛奶”的字样,其中一张注有客户为方庄家乐福。

  “这车从南边开过来,‘刺啦’一下撞上了护栏,吓坏了路边的人!”住在方庄的一位居民说,该车突然撞上了护栏然后翻倒在地。

  方庄交通队的一名交警将这些货单收了起来。该交警说,车内两名工作人员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何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