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批“王老五”大陆选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7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苏州一家交友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组织此次征婚活动的是台湾一家名叫“千里姻缘路”的婚介公司,这家公司专门为岛内的未婚人士提供大陆娶亲的婚介服务。最近,该公司先后与杭州和苏州多家婚介机构取得联系,表达了合作的意向,他们打算在苏州征集50名未婚女子与台湾“王老五”们相亲,工作人员给台湾方面提供了一些苏州女孩的资料,但对方表示,这些女孩不符合应征要求。

  记者通过网络对“千里姻缘路”的工作人员王女士进行了联络。王女士说,台湾征婚者们的要求很明确—————应征者一定要是美女,“如果不漂亮是不能吸引男生过来的。”根据王女士介绍,“千里姻缘路”先后在四川、哈尔滨、桂林等地多次组织了类似的征婚交友活动,“因为这些地方都是出美女的。”仅今年7月份,就有31名台湾男子到桂林相亲,25人征婚成功。最成功的例子就是双方在认识不到24小时的时间,就办理结婚手续,成为“速食婚姻”。

  有了先前成功的先例,他们公司打算组织一批台湾“王老五”来苏州、杭州相亲,在岛内,苏杭一带的美女特别受欢迎。王女士希望苏州方面能够在近期内组织到50名美女,如果顺利,会有源源不断的“王老五”来苏州相亲,今后,他们还会将征婚范围扩大到上海、北京、厦门等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