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裸体鸭”是啥玩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7 现代快报

  (右边:两栏)好一个“裸体”盐水鸭(有图,记者图片库)

  □快报讯(实习生 陈皓)商家为了招徕顾客可谓绞尽脑汁。近日,南京一家超市竟推出了一种“裸体盐水鸭”。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秦淮区的大型超市。在熟食区,几位女孩子一边笑
一边议论着一幅宣传海报。那幅海报上写着“裸体盐水鸭,原价8.9元,现价6.9元”。只见柜台里面摆放了十余只盐水鸭,鸭子身上光溜溜的,的确可以算作是“一丝不挂”。裸体!确实是裸体!可这些鸭子无论是外形还是色泽,与记者平日里所见的盐水鸭没有明显的不同。销售人员得意地说:“怎么样?这个名字不错吧!不光是你,很多人来问呢!”

  “有没有想过这个名字会让人联想到其他的东西呢?”这位工作人员摇了摇头,笑而不答。她表示,这个名字是供货厂家起的,超市只是直接拿过来使用。

  记者在熟悉区观察了十几分钟,从此处经过的顾客大都对这个名字感到新鲜,有的驻足观看,有的议论纷纷,真正打算把“裸体盐水鸭”买回家品尝的却寥寥无几。“这个名字不错!听着就很好玩!裸体那两个字应该弄得再大点,再醒目点!”一位打扮入时的小伙子对这个名字非常欣赏。也有些市民认为取这样的名字有些不妥,值得商榷,“盐水鸭就盐水鸭,还什么裸体,谁见过鸭子穿衣服啊!让人看了就不舒服!”(王先生报料奖60元)

  只不过是普通的盐水鸭,有人觉得不舒服:“谁见过盐水鸭穿衣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