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电信推出“信息手机”新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8月11日消息(记者王志刚 通讯员王云鹤))11日,武汉电信正式向社会推出“信息手机”新业务。据介绍,这种依托武汉电信小灵通信息服务平台的“信息手机”应用服务可向小灵通用户提供个人公积金、社保金、工资查询,银行转帐、电话交费通知、水电费交纳通知、会议通知,交通违章查询等20余项信息服务。

  

武汉电信推出“信息手机”新业务

  “信息手机”业务推介现场

  武汉电信目前有小灵通用户150万户。针对小灵通用户开发的“信息手机”服务平台,可使小灵通用户方便通过“信息手机”业务获得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工资查询、公积金查询等多项信息化应用服务。同时也为企事业单位通过“信息手机”业务进行财务、会议、业务推广管理提供了有效途径。据有关专家称,“信息手机”服务具有五大优势,一是使用小灵通手机用户多,服务面广,信息化应用价值高;二是服务内容个性化强,应用内容实,贴近用户需求易推广;三是服务内容与信息手机使用者进行捆绑,信息服务具有独立性保密性强,易为使用者接受;四是技术网络先进,管理科学,功能齐全,服务性能稳定。五是使用操作管理方便。

  武汉电信副总经理张永莉在“信息手机”业务推介会上指出,推出“信息手机”业务服务,是武汉电信服务城市信息化发展,服务广大用户,提高城市信息化应用水平的又一大举措。

  据悉,武汉电信“信息手机”业务服务,得到了武汉政府、水务、电力、金融、交管等相关单位支持,“信息手机”平台与相关服务单位的计算机系统相联,及时准确地提供信息应用服务。近期武汉电信还将“信息手机”与号码百事通、华中商网相联扩大服务内容,满足用户对信息服务的需求,使“信息手机”成为百姓受欢迎的信息服务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