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万爱心助学款 五百学子圆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热心市民还可继续打电话进行捐助

  本报讯记者陈晓璇、通讯员郭媛报道:昨天,由团市委、广州市民政局、市青基会等联合主办的“2006年广州市大学生爱心助学活动”报名正式截止,据统计,共有近500名学子递交申请,热心市民共捐款近5万元。

  据介绍,爱心助学活动甫一启动,每天便接到了上百学子的咨询电话,他们都为有希望解决学费上大学感到欣喜。本次助学活动也唤起了市民的爱心行动,每天都有不少热心市民亲自跑来捐款。

  据了解,市青基会助学处还收到18位没有低保证明但家庭确实困难的学子申请,经过审核,其中10位已成功与前来捐献爱心的市民“配对”,他们有的得到热心市民一次性5000元的资助款;有的得到热心市民一直资助他们直至大学毕业的承诺;有的得到热心市民为他们解决大学期间生活费。市青基会助学处负责人表示,现在仍有8名符合资助条件,但因证件暂未办齐而未能及时搭上本次“爱心助学专列”的学生需要资助,希望这几天仍有热心市民打来资助电话,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有意资助贫困大学生的热心市民可拨打81363432或81365312热心电话。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