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番禺区:第四商圈正在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番禺区昨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根据2006年上半年经济情况统计,商贸业成为番禺第三产业增长最为耀眼的亮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首次晋级广州市前三名,而且其增幅连续三年保持全市第一。这意味着,广州南部的“第四商圈”正紧随越秀、天河等商业老区,形成追赶之势。

  与北京路商圈、天河城商圈等传统商业区相比,“第四商圈”是个更笼统的概念。
番禺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也承认,“第四商圈”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定义。但她同时表示,番禺区商贸的“十一五”规划正式文件很快要出台,届时全区的商业发展思路将有一个清晰的脉络。

  (曾颂)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