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东风东路上三车追尾:泥头车撞飞26个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车大耍“侧空翻”

  本报讯实习生刘其劲、记者李春暐报道:昨晚10点45分许,东风东路东峻广场路段西往东方向,一辆黑色马自达和一辆黄色泥头车发生追尾,小车翻侧冲到对面马路,泥头车撞断26个护栏后才刹住;飞出的护栏又殃及一辆无辜的出租车。事故中三名司机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AKM682的黑色马自达仰卧在马路上,车头严重损毁,车头防护杠和车盖扭曲脱落,挡风玻璃碎片撒了一地。一辆车牌号为粤A46914的黄色泥头车停在路中央,身后留下一条十几米长的刹车痕。受牵连的黄色出租车停在天桥底,左侧前车门被撞凹了。整个过程中,泥头车滑行了长约60米,整整撞断了26个防护栏。

  路人朱先生目击整个撞车过程。据其称,事发前小车在内车道,泥头车在外车道,小车紧跟着大车。突然小车撞上泥头车的左后轮,滑行几米后小车来了个“侧空翻”,直飞到对面车道;泥头车撞飞一串护栏后停了下来;迎面驶来的一辆黄色出租车被飞来的护栏砸中停下。三个司机均受轻伤。

  今天凌晨12时45分,三辆车都被拖走,现场也清理完毕。事故没有造成大面积堵车现象,东风东路上基本顺畅。

  (报料人赵先生,三等奖100元)

  

昨晚东风东路上三车追尾:泥头车撞飞26个护栏

  上图:一长串护栏毁于泥头车铁蹄下

  本报记者宋金峪实习生赵炎雄/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