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支付房租,搬家冲出十几人,狂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0:50 大连晚报

  

没支付房租,搬家冲出十几人,狂打(图)
没支付房租,搬家冲出十几人,狂打

  事发甘井子区凌水桥附近,其中一人被打断鼻梁骨

  ■文/本报SH报道组图/建华

  昨日12时30分左右,甘井子区凌水桥附近发生了一起殴斗事件。十几名陌生男子殴打2名男子和2名女子,导致被打的2名男子多处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当时,我正和姐夫在搬家,一辆白色的货车突然停在了我们的车前面,挡住了去路。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十多个陌生男子,围住我们就殴打。”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来自锦州的孙先生还是感到心有余悸。

  据孙先生介绍,今年6月,他经人介绍,租用了于某在凌水桥附近的一家煤场内的房子,当时双方约定的租金是150元一个月。“可是,入住后我发现,房子条件太差,仅有电没有水不说,前段时间下雨时屋子里还总漏雨。于是我们准备退掉房子。”孙先生介绍说,“昨日,我们通知房主于某,表示要退房,可就在我们搬家时,事情就发生了。”

  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和其姐夫搬家,于某突然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并告诉其应该支付150元的房租。“按理讲,我们确实应该支付其150元的房租,但是我们还有不少东西在屋子内,包括液化气罐等物,我提出,等我将东西全部搬完后,再支付其房租。可于某却认为我是故意拖着不给,我们言语不合,就吵了起来。”孙先生说,“就在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冲出十多个陌生男子,他们拿着砖头、锤子等物,不分青红皂白,就将我和姐夫围在中间殴打,我的妻子和姐姐也未能幸免,我们4个人都被打倒在地了。”

  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孙先生等人。记者看到,孙先生的上衣已经破碎,衣服大部分地方都被撕裂了,孙先生鼻子肿起很高,脸上到处都是血。医生告诉记者,初步诊断,孙先生鼻梁骨骨折,腰部等身体多处都存在软组织受伤情况,而腰部的伤情则比较严重,还需要进一步诊断治疗。此外,孙先生的姐夫身上也多处受伤。

  随后,记者来到凌水桥附近的这个煤场,一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确实有十多个外地口音的男子殴打了孙先生等人。“具体原因不太清楚,听说是欠钱的事。”该目击者称。而记者在现场并没有找到房屋的主人于某。

  记者从凌水派出所了解到,孙先生被殴打一事,该派出所也接到报警,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