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好事办实事也是一种企业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30 石狮日报

  企业家“腰包”鼓了,该做点什么?是把“多余”的钱用在灯红酒绿挥霍潇洒上,还是做点有意义的事?

  文中港边村的三位企业家和子英村一热心人士(见本报8日二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了响亮的回答:捐赠公益事业,为家乡建设出点力,为父老乡亲尽份心。

  在为村民办实事的同时,无形中树立了企业自身的良好形象,产生了不可低估的社会效益,捐建公益难道不也是一种企业文化吗?企业家出资为村民购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从中折射出两点:一方面反映了随着石狮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石狮企业家队伍的素质也“水涨船高”,另一方面说明了公益事业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是社会各界的责任。企业参与公益事业,将会对这项“民心工程”产生“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

  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把做好事、办实事当成一种企业文化。(雪千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