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病儿牵动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马芳芳)“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就得了这种病,好可怜呀!”8月10日,本报刊发了《1岁男童患血友病急需救助》后,小俊杰的病情牵动了众多好心人的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献出一片爱心来,挽救这个可怜的小生命。

  已经退休今年50岁的韩女士每个月的退休金才600元,但在看到小俊杰的报道后,她一定要拿出200元钱捐给小俊杰。她说:“我也没有多少钱,但是看着这么心疼的孩子被血
友病折磨成这个样子,我怎么也得尽自己的力量帮帮孩子他爸妈一下!”

  刚刚做了妈妈的李女士也拨打本报的热线要求捐款,她说:“我刚刚做了妈妈,看着白胖的儿子躺在我的怀里,我能想到小俊杰的母亲的心情。能帮就帮一点吧!也许我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我的心是真诚的。我希望这对勇敢的父母坚持下去,好人有好运的。”

  朱先生的朋友也曾经患过血友病,他为小俊杰推荐了一位在血液病研究方面很有成就的医生。他说:“无论病情多么严重,作为父母,都不应该放弃任何一次生的希望。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小俊杰一定能挺过这一关的。”

  据了解,病儿父母“拆房卖地也要救儿”的态度感动了许多人,应广大读者的捐款要求,将小俊杰父亲的账号公布如下: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户主:马海斌 银行账号:456351360001173116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